2015/10/14 19:21

得獎寵物美容師 遭控虐待動物

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第一位擠進國際寵物美容師菁英賽前十名的梁憶萍,遭到外籍學員投訴,涉嫌虐待動物,說環境惡劣籠子過小,頂樓陽台佈滿鐵絲,還讓30隻貴賓狗在陽台上日曬長達5個小時,沒有水喝。我們記者實際詢問業者,梁憶萍說,抱狗狗上樓運動頂多幾分鐘,不可能讓他們在危險區域活動,認為是學員對課程不滿而檢舉,決定全額退費給學員。

抱著貴賓狗來陽台,但卻覺得一點也不像貴賓,因為散步空間都是一堆鐵絲網,誇張的是,木板上還有鐵釘,跨海來報名,梁憶萍寵物美容中心的外籍學員說,業者虐待動物,不但不給狗水喝連籠子也很小,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投訴。

但實際來訪,一進門就聽到貴賓狗興奮的叫聲,籠子對小型犬來說,活動空間算夠,也給有足夠水與飼料,怕狗狗運動量不足,才會從2樓抱到5樓頂樓走走,也選在空曠處,業者特別澄清,仔細指點學生梳毛,只要有上樓跑跑,就得回來整理,看得出來狗狗也很享受,但為何傳出虐狗行徑,同期學員這樣回答。

來學寵物美容,其實都得像這樣,從忍受味道打掃環境學起,明明學不下去了,研究中心也退費,卻被投訴指控,業者無奈,秀出動保處的單據,證明真的沒虐狗,希望清者自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