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8:58

抓跨國郵寄毒品 警扮郵差逮毒蟲

潘靜慧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調查局結合高雄屏東警方,破獲一起利用跨國郵寄包裹走私毒品案件,共查獲海洛因及大麻,黑市價格高達三千萬,破案的關健是員警假扮郵差,將包裹送到收貨人手裡,等嫌犯簽收後一舉將他們逮捕,原來他們是打算將這些賭品帶到春吶販賣,大賺一筆。

  員警開來郵務車,還假扮成郵差,看到嫌犯上勾來領毒品包裹了,立刻抓人。好幾名便衣員警同時一擁而上,嫌犯措手不及被壓制在地,員警打開包裹,裡面全都是毒品,拿出鐵證,嫌犯還想狡辯。

  警方破獲這個販毒集團,利用郵寄包裹的方式,從加拿大運來台灣。員警將計就計,假伴成郵差送包裹,順利逮捕毒犯。警方到嫌犯家中搜索時,嫌犯母親嚇一大跳,不敢相信兒子竟然涉嫌販毒,忍不住當場罵兒子。員警在嫌犯家中搜出海洛因1.3公斤、大麻2.7公斤,黑市價格高達3000萬元,嫌犯打算利用春吶期間,高價販售大賺一筆,還好被警方瓦解販毒集團,沒讓這些毒品流出,為害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