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18:42

14歲少女獲救 呼喚"媽媽在哪?"

顧展瓏 張書堯 報導  / 嘉義縣

維冠大樓倒塌,住在六樓的14歲少女「周麗」,撐過26個小時,從瓦礫中被救出來!全身因為被石塊壓住,除了挫傷之外,下半身也麻痺了,但開口第一件事,就是不斷重複問媽媽的下落,直到醫護人員安撫她,媽媽可能在其他醫院,她才願意接受治療;但其實周麗的媽媽,到現在還沒脫困,讓醫院人員聽了很心酸。

維冠大樓脫困住戶周麗,回想起地震來臨,房子傾倒當時,還是很驚恐,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漫長得像醒不來的噩夢!在湖南出身的周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來台灣,地震當時石塊壓下來,全身動彈不得,才14歲,雖然不知所措,但滿腦子只想著最親愛的家人!

維冠大樓脫困住戶周麗顧不得自己躺在病床上,一心只想著媽媽,但救難人員還不敢跟她明講,家人其實還沒脫困,就是希望孩子先好好養病。維冠大樓脫困住戶周麗聲聲呼喚,讓人聽了鼻酸,只希望心願能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