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9:00

15歲兒仍受困 母焦急盼奇蹟!

古芙仙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南市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至今第五天,焦急的家屬、也是五天沒有闔眼,其中、有位家住D棟的連媽媽,他說地震發生時、兩個兒子的房間、靠近永大路,讓他們被壓在牆版下、無法脫困,她回憶說,地震後還能跟10歲的小兒子對話,但牆壁太厚太重、無法救援,突然間、小兒子大叫有水,直到小兒子沒聲音才忍痛和先生逃離,當天小兒子被救起時已經溺斃,現在就剩15歲的大兒子、連彥翔,還沒找到、就盼奇蹟出現。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至今第五天,焦急的家屬至今不願意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其中一位家住D棟的連媽媽,因為兩個兒子睡的房間靠近永大路,地方發生時被壓在牆版下無法脫困,她回憶說,地震後還能跟10歲的小兒子對話,但牆壁太厚太重無法救援,突然小兒子大叫有水,直到小兒子沒聲音才忍痛和先生逃離,當天小兒子被救起時已經溺斃,現在就剩15歲的連彥翔就盼奇蹟出現。

連媽媽一家四口住在D棟,地震時兩個兒子,因房間靠近永大路被壓在底下,夫妻想救卻因牆版太厚太重,無力救援眼睜睜看著十歲小兒子生命消逝,[[地震後小兒子還能對話後來說媽媽有水到沒有動靜我才放棄]],小兒子地震當天被搜救出來已經溺斃。

現在全心期盼15歲大兒子連彥翔能有奇蹟出現,手機的照片連彥翔模樣清秀是個小帥哥,但受困的D棟時在很難救援,等待的煎熬很難受,一有任何訊息都是一個希望,就盼可能生還者的是自己的孩子,但一聽到找到遺體又趕忙想確認,畢竟生者要見人死也要見屍,家屬矛盾複雜的心情,只有還有確定的訊息都還有著盼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