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9:00

洪芝晴生死未卜 家屬哭紅雙眼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而住在G棟11樓的,48歲婦人、洪芝晴、仍然生死未卜,她的妹妹和妹婿哭紅雙眼,還在為她守候。其他不少受困住戶、家屬也是著急等待,甚至有家屬抱怨,市府在LINE群組整合訊息,不過卻更新緩慢,有人等不到新消息,氣得打去市府開罵。

家屬著急等待,哭紅雙眼,住在維冠大樓,G棟11樓的48歲婦人洪芝晴,至今生死未卜,她的妹妹和妹婿,持續苦苦守候,緊握兩隻手機,希望趕快傳來好消息,同時播佛經音樂,盡量撫平情緒,維冠大樓倒塌,搜救行動邁入第五天,家屬都很著急,等了那麼久遲遲沒有家人的消息,有人氣得打電話到市府,直接開罵,問了老半天,市府卻遲遲沒有回應,家屬認為救災進度,實在太緩慢,也有家屬反映,市府在LINE群組,整合所有資訊,但針對家屬提問,卻毫無回應,眼看心愛家人,受困瓦礫堆裡,家屬不滿情緒,逐漸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