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12:50

「沒有做就沒有做」籃太太女兒委屈落淚

「沒有做就沒有做」籃太太女兒委屈落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維冠大樓在地震中嚴重倒塌,大樓住戶中共114人罹難。而將一、二樓租給燦坤作為3C大賣場的房東籃太太,也被指控擅自拆牆柱,導致維冠大樓倒塌。檢方這兩天來傳訊房東籃太太與燦坤業者。檢方表示調閱該大樓原始建築圖說,當時商場就已無隔間,因此確認籃太太並沒有拆除隔間。而籃太太的女兒,也出面替媽媽喊冤,一度對於媽媽被「未審先判」感到委屈並落淚。

今天籃太太的女兒向媒體指出,籃太太與兒子已於昨天前往台南地檢署,並將當年向銀行購買法拍屋的相關資料交給檢方,證明買來的時候房子就是這樣,沒有打掉隔間或梁柱。籃太太的女兒指出,現在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是當時在修繕漏水,不是在施工影響結構,外界未審先判對他們不公平。並強調:「沒有做就沒有做,口頭上說大家不一定會相信,但資料會證明清白。」籃太太女兒說,前幾天檢察官還沒傳訊無法說太多,加上網友爆料與維冠負責人林明輝推卸責任,就被媒體鎖定成為禍首,對他們太不公平,檢方的調查會證明「當年房屋買來就是如此,網路瘋傳的照片只是修繕漏水狀況並非拆除牆面」。

檢方也說,資料比對雖初步證明籃太太「可能」是被冤枉的,至於該商場內部空間有無重大變更?是否有影響建築結構安全,與大樓倒塌有無因果關係?影響為何?台南地檢署將檢附相關資料,送請台南市土木技師公會一併鑑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