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42

4歲童遭虐死 致命兇器1把刷子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4歲多的劉小弟,15號晚間遭到父親同居女友毆打致死,背部、四肢多處瘀傷,包括他五歲大的姐姐,全身也有18%的燒燙傷痕跡。檢方約談同居女友,她坦承用浴室用的刷子,毆打男童致死,被依傷害致死罪、收押禁見。下午法醫解剖男童,初步研判,死因為外傷性顱內出血,不排除頭部受到鈍創造成。

頭戴帽子還戴著口罩,包的密不透風,劉姓男子被檢方帶來解剖中心,因為他跟同居女友,從去年底就開始凌虐四歲男童,女友更將男童凌虐致死,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要來釐清男童死因,面對媒體詢問,男童生母立刻上車,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孩子死了,還很愧疚,因為把孩子交給父親之前,男童還叫媽媽別走,但當初生下小孩就發現,劉姓男子劈腿,想把四歲大的男童跟五歲姐姐留在身邊,卻被阻撓,之後劉姓男子跟女友同居,生下2個兒子,兩個小孩就此被虐待,五歲姐姐還被燙傷,房東,租屋處的後院,還留有小朋友的三輪車,卻再也等不到主人。

法醫初步研判,男童死因是外傷性顱內出血,不排除頭部重創造成,劉姓女友也坦承,就是拿浴室用的長柄刷,毆打劉小弟致死,罪嫌重大已被收押禁見,漠視這一切的劉爸爸,則是繳不出6萬交保金,無保請回,兩人都得為這年輕小生命,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