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00

狠父偕女友虐子 3歲童喪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報導的三歲童遭虐死一案,今天有新進展!警方調查發現,三歲的王小弟弟,死亡前24小時被爸爸的同居女友數次重摔在地,且王小弟的爸爸和同居女友長期以鐵棍、熱熔膠毆打小孩,目前將兩人依傷害致死羈押。

監視器畫面拍下,王小弟弟被,爸爸的黃姓女友帶出門,路上王小弟弟疑似被黃女重摔,倒下好幾次,後來王小弟弟掙脫黃女,轉身逃回家,24小時後,也就是6號晚上十一點,奄奄一息的王小弟弟,被親生爸爸抱在懷裡,緊急送醫急救,黃姓女友在一旁乾著急,但王小弟弟還是不幸死亡!醫生檢查發現,三歲的王小弟弟遍體鱗傷,是受虐致死!

來到王小弟弟的住處,鄰居透露王小弟弟一家並不平靜,鄰居說,「常常聽到小孩哭,這次好像是女方(黃姓女友)打男方的小孩(王小弟弟,往生的那個小男生是男方的兒子,阿這個媽媽(黃姓女友)她自己有一個六、七歲的女兒」,警方調查發現,黃小弟弟的父親和黃姓女友,平常就會用鐵棍和熱熔膠,毆打三歲的王小弟弟,社會局目前緊急安置黃姓女友的六歲女兒,王小弟的親生爸爸與其黃姓女友,則被依傷害致死罪羈押,王小弟弟預計於明天解剖,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