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8:49

為錢談判破裂 公園險爆械鬥

黃佩華 宋佾璋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台北市中山區錦州公園,突然出現兩幫人馬,因為談判破裂,差點爆發械鬥,幸好警方啟動快打部隊,阻止流血衝突!另外,上個月發生在宜蘭的行車糾紛砸車案,警方今天也收網,赫然發現,主嫌22歲、家境優渥,卻前科累累。

一個轉彎超車,藍色轎車擦撞白色轎車,就立刻倒車加速逃逸!行車糾紛演變成兩幫人馬飛車追逐,而且一追、就長達17公里,白色轎車大剌剌直接打橫、停在馬路中央,堵住對方人馬去路,就這樣,一路拿棍棒砸車、甚至亮槍,完全不顧其他人的安危。警方兵分多路,案發三天逮捕雙方人馬;主嫌黃姓男子才22歲,爸爸在建商公司上班、媽媽是藥廠經理,黃姓男子卻前科累累,還在臉書上放雙手舉槍的照片,相當囂張。

去年12月底剛交保,現在又因為行車糾紛、掠小弟砸車!類似的聚眾嗆聲鬥毆案件,不只發生在宜蘭,台北市也有酒店消費爆發口角衝突的械鬥案!台北市中山區新生里長曾國益(雙方談判),公園樹叢裡面,還遺留隨手丟棄的刀械,讓當地居民相當恐慌,幸好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滋事嫌犯一個都不肯放過、通通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