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7:00

19歲少年和同居女友吵架 租屋處上吊亡

19歲少年和同居女友吵架 租屋處上吊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1名鷹架工為業的張姓男子(19歲)28日下午與李姓同居女友(19歲)吵架後,將自己反鎖在房間,晚間女友敲門無回應,拿鑰匙打開房門後發現,男友用延長線纏住自己脖子,另1端綁在衣櫃欄杆,無呼吸心跳,嚇得她趕緊用剪刀將電線剪斷,向警方報案,警消到場時,張男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李女表示,她與張男認識半年,今年2月1日租屋同居。昨天上午,兩人吵架後,男友提議要分手,還說出去,她擔心男友出去發生意外,就把他留在家中,到晚上8時許,兩人又吵架,之後男友就把自己關在房裡,過了一個小時後,她再去敲門沒回應,沒想到男友己上吊身亡。

張的母親也說,兒子國中畢業後就離家,很少和家人聯絡,當天她忽然收到兒子LINE給她的訊息,說他「對不起媽媽,無法報答媽媽養育之恩」,她就很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打電話聯絡她女友,才知兒子為感情困擾而輕生。

李的母親也收到張男的遺書簡訊,提到「阿姨我對不起,經常忤逆妳,我會安靜地離開,離開她對她才是最好的」透露出輕生的念頭。

由於現場門窗未遭破壞,也無打鬥痕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張男疑因感情因素上吊自殺亡。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