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8:49

車廂賊出沒! 整條巷子都被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國小附近出現偷車廂賊,周小姐急著送孩子去上學,忘記關公寓大門,結果停在門內的機車車廂就被人行竊,整個包包被偷走,除了證件信用卡之外,還有將近一萬元的現金通通不翼而飛,而且被偷的還不只一件,旁邊整條巷子也都陸續傳出車廂被撬開,民眾提供監視器希望警方快點抓到這名車廂賊。

監視器拍下,公寓門口,一輛機車停了下來,接著男子下車,往公寓門口走了進去,不到一分鐘,人又出來了,騎上機車離開現場,原來他是車廂賊,專門挑停在外面或者沒鎖的車子下手行竊,照片中的包包,就是被廂車賊偷走的,當時周小姐,把包包像這樣,塞進車廂,想說過個馬路,短短時間,卻萬萬沒想到小偷已經盯上了。

一問才知道,不只一個人受害,整條巷子,都陸續傳出,有人的機車車廂被撬開,讓附近民眾人人自危,除了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警方也從附近路口開始找,要查出這可惡的車廂賊到底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