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08:40

崑濱伯遭爆不是自摔 車禍原來有隱情!

崑濱伯遭爆不是自摔 車禍原來有隱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縣

紀錄片《無米樂》主角、高齡86歲的崑濱伯黃崑濱,上個月22日在八掌溪2號橋上發生車禍,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沒想到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昨在臉書 說,崑濱伯根本不是自摔,而是被人撞到。崑濱伯因為對方家境不好,所以不想追究責任。

蘇煥智在臉書轉述崑濱伯的車禍過程,「他說當天他騎車過八掌溪橋時,就看到肇事車輛雖然速度不快,但卻一直向路旁偏過來,他一直注意閃該車,閃到停在下坡護欄邊,結果貨車還是撞到他的左腳,撞到後該貨車仍繼續下滑。那個肇事者是白沙屯一個養雞場「古早蛋」的貨車司機,也是崑濱伯認識的菁寮人,所以崑濱伯摩托車就繞到貨車的左側停下,去駡他"為何開車「度姑」撞人?",結果要停車下來時,乍然發現自己的左小腿骨頭都跑出來了,左腳已經斷掉不聽使喚,就這樣摔倒了!」。

蘇煥智還透露,到現在肇事者及其老闆都沒去探視崑濱伯,雖然他沒有抱怨,但看得出來他有些遺憾!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早上水上分局長王智琨聽了覺得十分不可思議,他說,只要有肇事者,警方就是依法行政,把肇事者找出來,釐清整個車禍的真相。(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