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1:49

為租金爆口角 房客砍房東母女

陳又寧 林志純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八千塊房租,竟然狠心痛下毒手,殺害房東母女。昨天(29)晚間十一點,桃園中壢中華路發生兇殺案。林姓嫌犯因租約就要到期,不願再多繳房租,因此跟房東起了口角。房東的大女兒跑來幫忙,卻沒想到爭執之下,嫌犯就將她推倒在地,房東見狀求援,找不到人幫忙,母女慘死刀下,嫌犯犯案後逃逸到新竹山區,逃了將近一天,凌晨才被警方逮捕。

犯案後的,林姓嫌犯精神恍惚,滿頭鮮血的他,被警方壓制在地,他就是為了八千元的房租,狠心殺害房東母女的林姓房客,起因全是因為不願再付租金,嫌犯在中壢中華路一段經營小籠包店,原本租約到期就要搬走,想直接扣繳押金,原本已有協議,但29號早上10點,大女兒來找嫌犯,堅持得繳房租,起了口角,ㄧ氣之下,他拿了尖刀架住女兒,求助無門的房東,最後雙雙慘死刀下,拉下鐵門,ㄧ直到晚上11點才被發現,卻已為時已晚。

嫌犯犯案後,還先騎車去跟中風的老父親告別,隨後逃往尖石山區,途中又想尋死,最後才被警方發現,被逮後的他神情茫然,說自己ㄧ夜都沒睡,但只為了八千塊租金,就動手殺害兩條性命,實在狠心,如今也被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