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工廠飄惡臭 扯出別間排毒廢水

【晚間搶先報】獨家!工廠飄惡臭 扯出別間排毒廢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工廠天天飄出惡臭 居民快氣瘋】

獨家,今天和我們投訴的是高雄大寮區的居民、他們說、有一間處理【廢電池】溶液的工廠,天天傳出噁心臭氣、讓附近居民都受不了,居民更擔心、這味道聞久了會不會傷害身體,我們詢問工廠、廠方解釋、是他們不小心放錯【中和溶劑】、才會發出臭味!而工廠、廠方表示,有民眾反應會先關廠,不過林園濕地公園這,早就被另一間工廠的廢水汙染、魚和水母死了一堆!

【建材也有安心履歷 品質掛保證】

南台灣大地震、也震出了民眾、對建築物安全的重視。有業者就幫建材、推出【安心履歷】,透過【氯離子】檢驗,確保建材、沒有混入海砂,保證品質優良。而且、只要掃描QRCODE,就可以看到房屋的身分證,像是【砂石礦源】、【混凝土強度】,全都一目了然。

【震驚演藝圈!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藝人SELINA和先生張承中、驚傳婚變!SELINA在臉書寫道、因為自己熱愛工作、未能盡妻子責任,坦言當夫妻不快樂,阿中也在臉書表示、婚後兩人都變了,但失敗的婚姻,他應該負最大責任,雙方協議離婚,剛剛selina也首度發聲、要大家不要擔心!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