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9:00

曬白機1月"漂白"? 要價逾10萬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過去,不少女生都曬黑了,想要趁著秋冬太陽沒那麼大,趕快美白,獨家帶您看到有醫美診所,引進曬白機,將美白精華變成比奈米還小的分子,噴灑全身,號稱1個月就能明顯變白,不過一個密集療程,費用最高破10萬,還要做好防曬,效果也只能維持1到2個月。

  夏天的太陽毒辣辣,黑美眉們想白回來,秋冬是最好的機會,機器啟動,這不是在掃條碼,而是最近很夯的曬白機,不過不是用曬的,而是用噴的,全身去角質後,由機器自動噴灑分子超細小的美白精華,業者號稱可以讓皮膚迅速吸收,一個月密集療程,就會明顯變白,不過得做好防曬,效果最多維持1到2個月,每次費用最高15000元,4到8次的療程,得花上6萬到12萬。美白很吸引人,但價格就讓人退避三舍,不過愛美是女生的天性,想曬白還得預約,如果不想花錢,就得多靠自己,做好防曬、最省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