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1:40

賴神退台南地震捐款 網友附照片:真的收到了!

賴神退台南地震捐款 網友附照片:真的收到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月6日清晨3時57分發生的南台大地震,讓今年的小年夜,許多家庭因此天人永隔,也震驚了國人,許多的愛心捐款也紛紛湧入到台南市政府,上月底善款金額已累積到35億元,市府評估經費已足夠,因此台南市長賴清德呼籲不必再捐贈。而賴市長的話,不是只是說說,而是真的把多出來的捐款「退回去」,就有民眾就收到市府將捐款退回,直言「更愛市長了!」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為了幫助這次台南震災後重建,因此捐出2000元善款,沒想到因為台南市政府表示捐款已足夠,又把這筆2000元善款退還給民眾。民眾感到驚訝之外,忍不說台南人愛賴清德市長是有道理的,這下更愛市長了。

網友看到忍不住稱讚「會願意把捐款退錢的單位真的不多,這樣的市長真的很少見」;更有許多台南網友都說「有這樣的市長是台南市民的驕傲,第一名的市長不是當假的」;還有網友打趣的說「罰你選總統」ㄧ些網友則忍不住酸說「反觀紅十字會爭議真多。」(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