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8:42

維冠罹難者招魂 家屬聲淚哭喊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206南台大地震,台南永康維冠大樓被震垮,115名住戶因此罹難,在震後的第16天,家屬們回到現場招魂,雖然倒塌的大樓已經拆了,罹難者的親友們面對著已經夷為平地的道路聲聲叫喊,一個個都是傷心欲絕,場面相當哀戚!

撐黑傘舉著招魂幡,帶著悲痛的心要來帶最愛的家人,淚早已流乾了,為了讓最愛的親人,別徘徊在這傷心地,罹難者吳金釵的大女兒,震後被救出來受重傷住院,今天特地跟醫院請假,就是要來找媽媽,儘管受傷的地方還很痛,但是這痛卻比不上心裡的傷口,同樣悲傷的還有這個爸爸,痛失兩個最愛的兒子,15歲的連彥翔跟10歲的連彥凱,連爸爸強忍悲傷。

206南台大地震震後16天,奪去115條人命的台南永康維冠大樓,罹難者家屬們回到現場招魂,雖然大樓已經被拆了,變成一條被剷平的道路,但是剷不去的是,過往點點滴滴的回憶,還有天人永隔的傷悲,家屬們沒有痛哭,他們堅強的面對,希望親人們能跟上腳步,也希望這樣的痛別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