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8:42

歹厝邊幹的?! 1年被砸5次車

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北斗有一位民眾,他的車子停在家門口,凌晨遭兩名男子,先潑漆再拿球棒打破車窗。一年多來,他的車已經第五次被砸,他懷疑是和鄰居結怨遭到報復,但因為嫌犯每次都戴安全帽和口罩,警方至今都還沒抓到人。

兩名男子戴安全帽口罩,偷偷摸摸走到這台車旁,其中一人先移開監視器,接著掀開防塵罩,然後拿出一罐油漆,就朝車子上潑,臨走前還拿球棒,朝擋風玻璃和車窗猛敲,敲了六下後,迅速跳上機車離開,卓先生聽到聲音衝下來歹徒已經跑了,愛車被砸又被潑漆,車主氣炸了,因為這已經是這一年多來,第五次被砸車,七月份也有人穿雨衣戴安全帽來砸車,砸完就迅速落跑。車主卓先生:「砸第5次都不能繩之以法,跟ISIS沒兩樣」,車主太太:「一直不放過我們快要發瘋得憂鬱症」,平均三四個月就被砸一次,囂張嫌犯無視公權力,現在還逍遙法外,車主懷疑是和鄰居結怨被報復,希望警方趕快抓到嫌犯,否則他的愛車可能還會再遭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