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8:42

持搶匪搶中信銀 得手90萬逃逸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最新消息,高雄楠梓後昌路的中國信託銀行,下午三點半左右,突然有名男子,疑似拿著手槍搶走90萬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據了解男子是趁打烊前進入,戴口罩穿黑色羽絨外套、牛仔褲是膚色白皙大約166公分的年輕人,犯案後徒步逃逸,現在警方也全面追緝中。

畫面中身材微胖,穿黑色羽絨外套,戴口罩的男子,背著一個黑包包急忙跑過巷子,他神色慌張,因為包包裡是他剛剛,從高雄楠梓後昌路,中國信託銀行搶來的90萬元,銀行玻璃門半關,拉起黃色封鎖線和擋板,警方來來回回,緊張的戒護,搶案約在下午3點30左右發生,大家都嚇壞了,搶匪持著疑似假槍,在快打烊時衝進銀行,短時間搶走90萬元,犯案後徒步離開,沒有人接應,嫌犯特徵,微胖、戴口罩,穿黑羽絨外套和牛仔褲,166公分是皮膚白皙的年輕人,目前警方也全面封鎖現場,依照可疑線索來追尋嫌犯,將人最快時間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