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提兇嫌家屬連坐處罰 台獨機關槍怒嗆蠢!

吳宗憲提兇嫌家屬連坐處罰 台獨機關槍怒嗆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今(28日)驚傳4歲女童當街遭歹徒隨機割喉斷頸事件,由於兇嫌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曾被送到專門收容精神病患的醫院住院過,還有吸毒前科。演藝圈綜藝大哥大吳宗憲對此表示,兇嫌家人是唯一有機會制止慘劇發生的人,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不過此番言輪,讓「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批「這種蠢方法大概就是古代『連誅九族』才會看到」。

李柏璋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指出,不管是主張廢死,或希望馬上執行死刑,但要「家屬連坐這種蠢方法,大概就是中國古代在連誅九族時才會看到」。他認為,若嫌犯真有精神疾病,也不是他家人所願意的,質疑憲哥所提做法「是不是鼓勵全民,將身邊所有認識有大小精神疾病的人全殺光光?避免以後害到自己?」更直言「是否連為他看診的醫生都要被連坐」。怒嗆「要這樣,乾脆有精神病者,全都抓去槍斃算了幹」。

不過也有網友替憲哥緩頰「憲哥意思是 家屬應該更有警覺性吧 既然知道吸毒 不聞不問 知道心理有病 不理不睬 家人不是應該要協助處理或關心嗎?」但李柏璋仍回應「然後呢?如果你家人是精神病患,你真的認為你掌控的住他嗎?」。(圖片來源/翻攝台獨機關槍、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