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9:00

乙武洋匡爆5段不倫 妻原諒支持

陳思瑜 報導  / 日本

日本知名勵志作家乙武洋匡患有四肢切斷症,沒有雙手雙腳,他的勵志書五體不滿足,暢銷全球,還曾經來台灣為職棒開球,不過日本媒體爆料,乙武洋匡結婚15年,已經有三個小孩,卻跟五名女性,有過婚外情!但他的太太發表聲明,會繼續支持丈夫。

3年前乙武洋匡來台,為中職開球,雖然沒有手腳,還是能投出好球,甚至還可以跑壘,身體的殘障沒有禁錮他的心靈,他出書演講傳遞正面能量,也鼓勵了許多人,但沒想到,乙武洋匡已經結婚了十五年,還有3個小孩,但照片裡這些和他親密合照的女子,全是他外遇的對象,爆料一個接一個,甚至還有日本媒體爆料,他的不倫對象多達50位。

他在自傳電影裡,鼓勵大家去嘗試,不要害怕失敗,沒想到自己卻成了最壞的示範,乙武洋匡坦承這些不倫關係,也在官網上發表公開信,對自己的出軌行為道歉,妻子仁美跟著發聲明力挺丈夫,還說自己也要為此負責反省,引起日本網友一陣撻伐,認為先生出軌,太太道歉簡直不可思議,也因為乙武洋匡形象,已經徹底崩壞,原先傳出他可能在今年7月,投入日本參議員選舉,如今不倫關係曝光,現在恐怕提前出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