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8:45

【晚間搶先報】超逼真50元偽幣 破獲近6萬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超逼真50元偽幣 破獲近6萬枚】

收到50元硬幣時您會多看幾眼辨認真假嗎?!台南市警方接獲密報有人非法製造50元偽幣,警方經過半年佈線追查,查到一名黃姓男子住處裡藏有將近6萬枚的50元偽幣,重達583公斤,10多名員警要搬回警局時搬得滿頭大汗,偵訊時黃姓男子供稱是朋友借放的,警方說,這是今年查到的最大宗的50元偽幣,現在繼續往上追查來源,往下追流向。

【山老鼠拒捕竄逃 警分3路狂追】

南投竹山派出所抓山老鼠,趁嫌犯回租屋處時,一擁而上,不料,三名嫌犯四處逃竄,警方兵分三路抓人,一名嫌犯躲到車上,被強押下車,還有嫌犯逃跑過程,把附近一個民眾撞倒,被警方當場逮人。

【喝醉狠踹電梯門 男慘遭"吞噬"】

喝醉酒千萬別衝動!大陸一名男子,喝醉酒等電梯不耐煩,狂踹電梯門,結果一不小心踹破了門,摔進電梯井裡,到現在都還生死未卜。

【廉航再爆丟包 旅客苦等氣炸】

廉價航空又出包,一架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的JW102班機,原定七點多起飛,但卻突然在起飛前將乘客趕下飛機,又說機械故障又說公作人員超時工作,不得起飛,乘客在現場苦等找不到負責人,也不知道能否退費或補位,讓大家氣壞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