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8:49

喝醉狠踹電梯門 男慘遭"吞噬"

綜合報導  / 中國

喝醉酒千萬別衝動!大陸一名男子,喝醉酒等電梯不耐煩,狂踹電梯門,結果一不小心踹破了門,摔進電梯井裡,到現在都還生死未卜。

畫面中,男子剛從酒店出來等電梯,因為喝太多趴在上頭,結果嫌太久,乾脆狂踹電梯門,同行女子不斷在旁邊阻止,連服務生也來幫按,但這男子怒氣還真大,又衝上前猛踹,原本以為他冷靜了下來,結果他又衝上前踹了第三腳,這時電梯被他踹破一個大洞,自己失足跌下電梯井,消失在畫面中,一旁女伴則是崩潰痛哭,但這衝動踢電梯的事件,還不是第一次發生。

先前杭州,也有名男子發狂似的飛踢,一腳就把電梯門踢破了,接著走進電梯裡,直接摔了下去,同事傻眼,趕緊報警求救,幸好人沒大礙,原來,當時為了慶祝過年,喝到凌晨三點多,散場時,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和同伴起口角,雙方一陣拉扯後,男子一氣之下,才會去踹電梯,踢破門後,又折了回去,從4樓墜到1樓,幸好命大只有輕傷。

但踹電梯的案例還真不少,大陸這名男子也是個火爆浪子,他邊講手機嫌電梯速度太慢,用力踹門一腳,這下可好,電梯門被踹掉,安全裝置啟動,電梯就這樣停在樓層中間,幸好沒受傷,但亂踹門的代價,可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