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8:20

【晚間搶先報】遶境鞭炮轟炸 燒掉虎爺神轎

【晚間搶先報】遶境鞭炮轟炸 燒掉虎爺神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遶境鞭炮轟炸 燒掉虎爺神轎】

嘉義一間廟宇舉辦廟會活動,轎班陣頭都上街遶境,其中,一頂虎爺神轎因為傳說虎爺愛吃炮,所以轎班燃放大量的鞭炮,沒想到卻也因此引燃了整座神轎,火燒得很大,轎班一個個跳開,還好即時被撲滅,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賊偷電纜變賣 警埋伏下水道逮】

台北市府附近地下纜線,被竊盜集團盯上,趁著清明連假,小偷拆了2.8公里長的電纜線要拿去變賣,沒想到員警接獲線報,就像忍者龜一樣埋伏在下水道,趁嫌犯開車來載贓物時,一網打盡。

【猴強盜肆虐! 搶糖搶餅搶咖啡】

柴山的獼猴越來越誇張了,不只搶登山客食物,現在還會守在咖啡店,直接到跳到桌上搶!受害店家表示,這一年來,猴群常來搗亂,肚子吃不飽就進來搜刮蛋糕,咖啡和餅乾,不少顧客嚇得驚慌而逃,最高紀錄一天來搶3次,讓他們好頭痛。

【春浪移師台北 人氣瞬間少3成】

往年在墾丁舉辦的春浪音樂節,今年移師到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台上樂團卯足全力開唱,但是台下民眾卻還是不是很多。主辦單位表示,的確人潮比起墾丁少了3分之1,但是因為今年是第一次換場地舉辦,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也表示未來春浪音樂節,會同時請來獨立樂團和知名樂團,展現開拓音樂節市場的企圖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