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1:30

失控的春吶! 滿地垃圾.老外裸奔

潘潔瑩 陳傳霆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的春天音樂祭、已經落幕了,但沙灘上也留下滿地垃圾,而且還有三個外籍遊客、參加派對時、HIGH過頭,居然,脫光衣服在沙灘上裸奔,不過,因為這個沙灘派對沒有合法申請,墾管處已經對辦派對的酒商開罰了。

  夜色被火把照亮,就在墾丁知名的小灣沙灘,這三名老外一男兩女,把沙灘當成天體營了嗎,在旁邊朋友的起鬨鼓譟下,一邊狂笑一邊把衣服脫光了,棕髮外國帥哥不管馬尾外國妹害羞的想躲,就硬拉著外國女伴,在沙灘上裸奔,引起旁觀遊客一陣尖叫,三名老外HIGH過頭,不僅在小灣沙灘派對當眾裸奔。還開心的跑進海裡游泳,讓遊客看得目瞪口呆。

  不過再怎麼玩HIGH過頭,也不應該留下滿地的垃圾污染沙灘,原本美麗潔白的沙灘上,髒得要命空酒瓶煙火紙屑,讓清潔人員清到手軟,因為在小灣還有南灣舉辦的沙灘派對,都沒有合法申請,墾管處已經各開罰三千元罰單,希望趕快恢復,墾丁沙灘原有的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