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06:05

【華視起床號】竹市砍人嫌凌晨落網 刀刃砍到缺角

【華視起床號】竹市砍人嫌凌晨落網 刀刃砍到缺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國三女生吵架竟演變成砍人事件!新竹市兩名國三女生因細故爭吵,雙方各自找人幫忙出氣,昨晚雙方相約在香山公園談判,一言不合打起來,其中一方拿刀追砍,造成三名前來助陣的年輕男子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及肺部,仍未脫險。今凌晨3點多,警方逮到砍人兇嫌陳姓男子,正偵訊中。

警方調查,葉姓和盧姓國三女生因懷疑對方向同學說壞話,刻意排擠,因而發生口角,兩人各自向朋友抱怨,昨晚八點多雙方相約在中華派出所附近兩百公尺的香山公園談判,兩邊人馬大約十多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方19歲陳姓男子亮刀追砍,造成張姓(21歲)、曾姓(24歲)和莊姓男子(25歲)三人遭砍傷。

其中莊男負傷逃跑,跑了約兩百多公尺遠,逃至中華派出所門口求救,沿路滿是血跡,民眾見狀以為派出所前發生砍人事件,值班警員立刻叫救護車把莊男送醫,並趕往香山公園。

警方抵達時,逞凶一方早已逃離現場,先協助把張姓、曾姓傷者送醫,隨即根據傷者供詞和公園旁監視器畫面,鎖定涉嫌砍人的陳姓男子,同時帶回兩名國三女生釐清案情。今天凌晨3時許,警方在中華路逮到閒晃的陳男,並在陳男家取出犯案西瓜刀,目前正返回警局偵訊中。(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