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9:14

轎車酒駕闖紅燈 撞飛汽車駕駛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清晨高雄有一名男子酒駕行經百貨商圈時,竟無視停在路旁的警車,加速闖紅燈,結果撞上綠燈直行車輛,女駕駛彈飛出車外倒地、右腿骨折,肇事駕駛則是當場被逮。

看到警車在路旁,居然還大膽加速闖紅燈!高雄街頭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酒駕行經百貨商圈,居然無視停在路邊一輛警車存在,白目加速闖過紅燈,卻撞上綠燈直行的白色轎車,造成車上的女駕駛從駕駛座彈飛出車外倒地,右腿骨折躺在地上不斷哭泣,肇事駕駛則當場被逮,自己也受傷坐在地上痛得唉唉叫,警車在百貨公司旁簽巡邏箱,突然一台黑色轎車竟然白目當著警車,高速闖紅燈,就在衝過十字路口時,撞上綠燈的白色轎車,猛烈撞擊造成白色轎車上的女駕駛撞破車窗,彈飛出車外倒地,女駕駛痛得不斷哭泣,醫護人員趕來,不斷柔聲安撫飽受驚嚇的女駕駛,研判她右腿骨折、頭部挫傷,小心翼翼合力將女駕駛移到擔架上送醫急救。

而闖禍的黑色轎車駕駛,知道警察就在一旁跑不了,加上自己也撞傷癱坐在地,表情痛苦哀哀叫,意外發生在高雄五福路和自強路口,黑色轎車駕駛看清晨車少,貪快闖紅燈,害得女駕駛無辜被撞,但彈飛出車外的女駕駛沒繫安全帶,不僅少了一層保護,也違反規定,警方提醒駕駛人開車上路,還是要遵守規則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