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3:15

假訂便當還借錢 小心惡質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最近在宜蘭出現了這樣的騙子,一間肉羹店老闆娘接到有人打電話來訂便當,他宣稱自己是清潔隊員,為了舉辦活動要訂70個便當,他先來到店裡說要付訂金,再謊稱車子壞了修車沒錢,結果不但沒有付便當錢,還多借了2000元,結果隔天沒有拿便當也沒還錢,老板娘才驚覺受騙,趕快報警。

男子手上拿著錢,神情自若的走出店家,不過下一個畫面似乎是感到心虛,整個人跑了起來遠離現場,原來這個人是個騙子,而且手段非常過分,他假裝是清潔隊員,打電話訂70的餐盒,接著到店家說自己來付訂金,只是車子壞了必須要修車,所以訂金不夠還得多借兩千,老闆娘人很好,不疑有他就借錢給他,但沒想到隔天,這騙子沒有來拿便當,別說便當錢就連後,續借給他的兩千元也不翼而飛,回播他留下來的電話,當然是假號碼根本找不到人,店家準備好的便當通通沒有賣損失慘重。

其實這名男子,還不只一次犯案,同樣是這一名身材微胖,帶著粗框眼鏡的男子,先前他也來到宜蘭另外一間便當店,還好當時員工很機警,沒有借錢,現在警方也提醒店家,接到有人訂便當一定要特別詢問單位也要確認電話,另外也不要在輕易借錢,避免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