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8:31

【晚間搶先報】任賢齊妻子信箱被駭! 險遭盜上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妻信箱被駭! 任賢齊險遭盜上億】

藝人任賢齊差點身家全泡湯!怎麼一回事?因為現在出現了跨國的駭客集團,專門鎖定企業家﹑明星,甚至是國家的央行總裁,駭入這些名人的信箱之後,學習被害人的習慣用語,再申請帳號非常類似的信箱,偽裝身份要求銀行或是職員將大筆金額匯出!任賢齊的老婆Tina的信箱就被駭客入侵,上億元的存款差一點一夜之間全部蒸發。

【醉男當街揮刀 嚇壞民眾】

台中一名男子喝醉酒,在店家買了一把西瓜刀,就走到醫院後面,邊罵邊揮舞刀子,許多就診民眾都嚇得不敢接近,警方持長棍,從旁邊慢慢接近,趁他不注意,一擁而上,將人制伏。

【強降雨! 高颳強風.苗土石崩】

下午受到對流雲系的影響,西半部地區都出現了強降雨,高雄都刮起了強風,苗栗泰安山區還因此造成土石滑落,阻塞道路,而新竹也有一處高爾夫球場,高球架整坐倒塌,還好目前為止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

【抽籤決定服役 現場悲喜交集!】

泰國實施徵兵制,如果人數不足,就要用抽籤方式決定要不要當兵,黑籤不用,紅籤要。有人抽到黑籤開心熱舞,有人抽到紅籤當場癱軟在地,來抽籤的有和尚也有變性人,會場哭聲笑聲夾雜,跟我們想像中當兵的嚴肅氣氛很不一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