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3:17

當街打童被制止 女竟企圖丟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女子,下午在超商前動手毆打一名3歲男童,出手相當兇狠。路人報警處理,警方出現時,這名女子竟然企圖丟下男童逃逸。原來男童是這名女子妹妹的友人,拜託女子的母親照料,沒想到女子竟然擅自帶男童外出,還出手毆打。

女子在超商前大吵大鬧不願意配合警方,好多路人把她團團圍住,因為一旁的3歲男童,剛剛才被這名女子痛打,嚇到當場嚎啕大哭死命抵抗,不願意上警車,這名38歲的黃姓女子15日下午4點多,在台南中山路一家超商前,出手毆打男童,小孩痛得大聲哭鬧,這名女子竟然不肯罷手,甚至把男童打倒在地,路人看不過去,把男童抱起來打電話報警,警方找到黃姓女子的家人,確認男童是女子妹妹朋友的小孩,委託女子的母親照料,沒想到黃姓女子竟然偷偷帶男童出門,還供稱是小朋友逛百貨公司太開心,不想回家,才會動手打人,最後男童由家人領回,警方也將這名女子依兒少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