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2:49

開車門沒看來車 害死女騎士!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女騎士載著4歲小姪女,一台臨停的汽車突然打開車門,害得女騎士直接撞上,兩人摔倒在地,接著女騎士慘遭後方貨車,當場輾斃!4歲的孩子目睹過程,崩潰大哭。

新北市土城一名高姓男子把車停在紅線,突然開車門要下車買早餐,就在開車門的瞬間,後方林姓女騎士載著4歲姪女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摔倒在地,而林姓女騎士又慘遭後方貨車輾斃,讓姪女嚇到崩潰大哭,女騎士最後送醫不治。行車紀錄器拍下,高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臨停在路口早餐店,想下車買早餐,沒想到以為開了一個小縫,卻撞上穿著黃雨衣的騎士,被撞個正著摔在地上,後方的貨車駕駛閃避不及,又直接輾過去,當時騎士車上,還載著一個要去幼稚園上課的小姪女,當場目睹姑姑發生車禍崩潰大哭。

事發地點就在土城中央路四段,當時穿著紫色上衣的駕駛上班前,臨停紅線買早餐,從駕駛座開了車門卻撞上林姓騎士,他還下車察看,警消到場後趕緊送醫,但林姓女騎士卻已經回天乏術,事發後駕駛辯稱,他有回頭查看後方來車,也用右手開門,但警方對這部分說詞持保留態度,光因為開車門發生車禍,一年來至少有3000件,都是因為一個不小心,警方也在此提醒,若開車門一定用相對方向的另一隻手,從駕駛座下車就用右手開門,才能轉身看到後方狀況,藉此來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