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2:40

公車擦撞攝影車 司機火爆嗆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車糾紛爆發衝突,一輛公車在路上、疑似擦撞到醫院的乳癌攝影專車,專車司機非常火爆,當街攔下公車衝上車罵人,嚇得乘客趕忙勸阻;另外一個男子騎車擋人去路,不滿被按喇叭,一路逼車,逼得對方亮出電擊棒,他才趕快落跑。

台北市一輛公車在行經基隆路三段時,不小心擦撞到了一輛耕莘醫院的乳癌攝影專車,攝影專車的司機氣不過,竟然當街攔公車並且上去罵人,公車上的乘客嚇的趕緊幫忙勸架,另外在新竹,有網友PO文,説一名中年男子先擋人去路,因為不滿被他按喇叭竟然一路逼車,最後他只好拿出電擊棒,中年男子才趕緊離開。一名男子衝上公車,對著公車司機就是一陣飆罵,嚇的車上的婆婆媽媽趕緊打圓場,原來這名衝動的男子,是隔壁這一輛耕莘醫院的乳癌攝影專車,兩輛大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三段,公車疑似不小心擦撞到了攝影專車的後照鏡,專車司機氣不過,竟然攔車衝上去理論,過程十分火爆,不過幸好最後雙方沒有失控出手,但這場面已經把乘客都嚇壞了。

同樣火爆的還有在新竹這兩位騎士,眼看大叔擋住去路,機車騎士按喇叭並大聲喝斥,但接下來大叔氣不過開始追車,大叔講完話還作勢把車停在路邊,似乎想要進一步理論,眼看情勢不對,機車騎士拿出隨身攜帶的電擊棒,這下大叔似乎驚覺不對勁趕快離開,不過畫面PO上網路,有人認為大叔有錯在先還兇人就是不對,但也也人認為這名機車騎士態度同樣太兇狠,只希望望大家在開車騎車時,火氣都能小一點,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行車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