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專訪詐騙成員 酬勞豐厚有暗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訪詐騙成員 酬勞豐厚有暗語】

警方統計,全台有80個詐騙集團,一個集團最少200人,最多五六百人,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曾在大陸因為詐騙而入獄的民眾,叫作阿奇,他說當初在大陸做生意,認識到同是台灣人的詐騙成員,知道詐騙一次,可以拿到上百萬元,鋌而走險,也說詐騙集團分工非常細,有許多秘語暗號,回憶六年的監獄生涯,除了吃的菜都是沒有味道的,很多生活必需品都要靠錢買,生活過的非常苦!

【遭督導責罵? 女排長死因不單純】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九九旅一名女排長吳宛凌,昨天下午被同袍發現在寢室上吊送醫不治,現場沒有遺書,消息傳回家人,傷心難以接受,女排長父親透露,女兒與男友已經決定11月結婚,輕生隔天預定拍婚紗,認為女兒沒有理由想不開,而且爸爸發現女兒身上除了脖子的勒痕外,還有別的傷痕,懷疑死因不單純,另外也有網友爆料,女排長生前疑似遭督導責罵,陸戰隊表示會配合調查。

【壽星被整扮蜜蜂 五花大綁遊街】

獨家帶您來看到,慶生整好友!嘉義一群朋友看好友平常太忙,忙得像小蜜蜂一樣,就把好友在生日這天騙來,將他五花大綁,用保鮮膜和噴漆改裝成小蜜蜂,然後將壽星放在貨車上,在熱鬧的嘉義火車站前繞街遊行,還大唱嗡嗡嗡,被整的壽星很有風度,他說雖然被惡整很想罵人,又很感動,成了最難忘的生日!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