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1:55

離奇! 猴子蹬石頭 砸死牛奶糖大廠老闆

離奇! 猴子蹬石頭 砸死牛奶糖大廠老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知名食品「大白兔牛奶糖」前董事長翁懋,日前爬山身亡,死因竟是被猴子害死的!?大陸河南省雲台山風景區本周二(19日)早上9點多,驚傳翁懋遭猴子蹬掉的石頭砸中腦部,雖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根據《新安晚報》報導,雲台山的小寨溝風景區有一名遊客,在涼亭往下的臺階處,被一塊猴子蹬掉的石頭砸中腦部,風景區人員看到他頭破血流,趕緊替他簡單包紮,並送往醫院搶救,但該名遊客經搶救後仍不治死亡;經過調查,赫然發現,死者是67歲的上海人翁懋。不過雲台山當局和安排旅遊活動的旅行業者,尚未證實死者就是翁懋。

河南當地警方、風景區管理局和宣傳部門相關負責人,均表示:「根據現有證據,無法確定遊客不幸罹難與野生猴子行蹤有直接關係,在警方沒有對事情作出最終調查結果前,根據網路傳言的猜測性報導,不夠客觀。」

不過,聽到消息的翁懋好友表示,翁退休後常參加攝影班活動,也會到山上取景,不過此次的爬山行程,是否和攝影同好一同出遊才釀成憾事,仍然不清楚。(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