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1:55

【午間搶先報】立委被攔查竟飆髒話 警方擬提告

【午間搶先報】立委被攔查竟飆髒話 警方擬提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立委被攔查竟飆髒話 警方要提告】

新北市一名警員、日前在國道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攔到前立委邱垂貞,他不滿自己沒違法、還被攔查,氣的嗆說你看不起立法委員,甚至還對員警罵髒話,現在警員不滿依法執行公務、還被汙辱,決定提告 捍衛警方執法尊嚴。(翻攝網路)

【兇殘無教化可能! 鄭捷4死定讞】

北捷殺人案、今天上午最高法院、三審定讞、兇嫌鄭捷 必須為他殺人行為、付出代價!當時鄭捷在北捷隨機殺人、造成四死22傷,最高法院上午維持鄭捷、在二審被判的四個死刑,法官還以五大理由判死!受害家屬說,司法還是有正義的,現在鄭捷成了等待槍決的第43名死囚。

【酒駕拒攔查 醉騎士竟撞傷員警】

高雄有男子酒後騎車,被員警發現他一路搖搖晃晃,覺得不對勁,但他看到警方上前、竟心虛想跑,還企圖要衝撞員警,還跟員警發生拉扯,造成其中一名員警受傷,後來才發現、這男子酒測值高達1.56,喝這麼多、在被移送時、連站都站不穩。

【警跟監抓毒販 "演習"成幫手!】

高雄昨天下午進行萬安演習,不過意外不斷,先帶您看到有藥頭在演習間、無處逃 被抓!這名林姓藥頭 被員警鎖定跟監,他竟衝撞警車,沿路逃逸,逃到鳳山大東醫院附近,剛好開始進行萬安演習,路上沒地方躲、只好躲進急診室,被警方抓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