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8:58

"花美男"誘少女 誆高薪騙賣淫

李若慈 張肇元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個19歲的賴姓男子長得很帥,結果他靠著這張臉加上花言巧語,在網路上欺騙小女生。說要幫忙介紹高薪工作,實際上卻是騙少女去賣淫,甚至連身心障礙女子都不放過。

  濃眉毛清秀的瓜子臉,眼睛大再加上皮膚白,看起來比女生還柔美,但其實他是個道道地地的男孩子,而且專門靠臉騙人。19歲的賴姓男子在網路上都用「阿樂」這個綽號號稱是時尚專業經紀人,實際上,他跟另外一個20歲、綽號小珊的高姓女子根本就是專門幫酒店騙女孩子下海賣淫的仲介人。

  網路上寫的天花亂墜,說平均到酒店消費的人都會花超過2000塊,到酒店工作的小姐當然可以月入數十萬,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就這樣被騙。阿樂說要帶她去找工作,沒想到卻是帶她去酒店下海賣淫,事後綽號阿樂的男子還恐嚇她不准離開。

  女子的爸爸找女兒找了一個多月,急的通報失蹤人口。好不容易找到人,卻發現女兒已經被騙賣淫,他氣得馬上提告。昧著良心騙人,不管是漂亮的花美男或是長腿的辣妹,全都涉嫌妨礙自由跟恐嚇。

  千萬記得,錢沒這麼好賺,酒店月入數十萬的騙人廣告不要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