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8:57

衝浪嘉年華 全球好手"下海"飆速

王皓 編譯

  全世界最大的衝浪慶典,上星期在澳洲昆士蘭的陽光海岸舉行,參加的選手們除了展現高超衝浪技巧,還有雙人衝浪,以及帶著狗狗衝浪的精彩特技鏡頭,一起來看看。

  陽光海岸的天氣可真是名副其實,來自13個國家的五百多名衝浪選手,在耀眼的陽光下,展現駕馭海浪的驚人技巧,這樣的鏡頭還蠻符合一般人對衝浪的印象,然而帶著狗兒衝浪,可就不算太常見了吧。只見主人和愛犬合作無間,在滔滔白浪間,隨著浪頭上上下下,主人駕馭衝浪板得心應手,狗兒一臉我最厲害的表情,看起來非常有趣。

  除了人狗一起衝浪的特技,還有兩個人一起駕馭衝浪板的演出,當然啦這兩個人可不是站的好好兒的,而是擺出各種高難度姿勢,有人疊羅漢,有人採取半倒立姿勢,還把兩隻腳跨在伙伴的肩膀上,贏得了沙灘上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最讚的是這場衝浪慶典不是只有技術高超的專家可以表演,也有初學者在沙灘上浪濤裡開心玩樂,好一個大家都歡樂的慶典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