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涉虐 童遭掌摑腦震盪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孩子們拼學測,很多家長是從小栽培,也讓孩子念安親班,就是不想輸在起跑點。但南投埔里一位媽媽,就在臉書上控訴安親班老師,對她的四歲兒子呼巴掌,甚至還拿塑膠球棒打手臂,造成兩手瘀青,就醫驗傷後,發現小朋友,還疑似有腦震盪,事後發現這間安親班,根本沒有立案,違法經營,看到記者上門,業者態度不耐煩,甚至說家長要告就告,完全不想負責。

南投埔里一位媽媽,在臉書控訴一家安親班老師,打她才年僅四歲兒子巴掌,甚至還拿塑膠球棒打手臂,造成兩手瘀青,就醫驗傷後,發現小朋友,還疑似有腦震盪,事後發現這間安親班,根本沒有立案,違法經營,看到記者上門,業者態度不耐,甚至說家長要告就告。

一提到安親班,才四歲的余小弟,眼神充滿懼怕,拿下口罩,圓嘟嘟的臉頰上,被甩巴掌紅腫疼痛,就連手臂上,也留下一大塊瘀青,動手的,疑似就是安親班老師,上個月28號,余媽媽到安親班接兒子回家,孩子卻不停喊頭疼,臉上還有明顯的巴掌痕,一開始以為不小心跌倒,到醫院驗傷,事後詢問安親班,老師才承認打孩子巴掌,家長氣不過,決定提告。

要告就告,業者態度不痛不癢,而這間安親班,連個招牌都沒有,經過調查,根本沒有立案,可處30萬,加上違反兒少法,涉嫌虐童,刑責部分將移送警方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