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2:35

溜滑梯推女童 害盲賠237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四歲陳姓女童,兩年前到公園玩,遇到另一名小男童,兩人一起玩溜滑梯,不過這女童卻疑似遭男童推倒,從溜滑梯階梯處滾了下來,當場送醫後,發現女童不只腦震盪,右眼的視網膜剝離,手術後右眼失明,士林地院判決,男童父母必須賠償女童237萬元。

  坐在旋轉木馬上,笑得好開心,陳小妹妹,比出YA的手勢,看不出來,其實她的右眼已經完全看不到。而這起可怕的意外,就是因為公園溜滑梯引起的。外婆說起外孫女,口氣裡全是心疼,想起當天,小孫女和另外一名在公園的男童玩在一起,疑似男童推了小孫女一把,造成她從溜滑梯的階梯摔下來,送醫之後竟然發現,右眼的視網膜脫離,手術後,整隻眼睛再也看不見。

  小小年紀就無法用雙眼看世界,讓外婆好心疼,陳小妹妹的爸媽也提起告訴。法官認為,陳小妹右眼失明,未來不管是生活上,或者工作上,都會受到限制,判決男童家屬要賠償237萬元,雖然男童家屬不服,認為是小朋友玩耍時,沒注意溜滑梯縫隙大才會摔倒,也包了紅包慰問,但陳小妹的家屬只是心疼,小小年紀就喪失一眼視力,讓原本美好的未來也矇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