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2:24

【影片】屁孩騎腳踏車撞停車場 全棟住戶車子全動不了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網友在私人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氣憤的表示,昨天晚上10點06分左右,汐止祥雲街的一處停車場,在車輛進出後自動降下鐵捲門,卻被一個非該棟住戶的小屁孩突襲,騎腳踏車卡住鐵捲門,然後把頭伸進去看停車場的內部,但小屁孩的好奇舉動,卻搞到鐵捲門故障,造成該棟住戶大家都不能開車,大家的行程全被影響,車輛完全無法進出入,氣得大家調閱監視器抓兇手,才發現小屁孩的惡行。

網友無奈的表示,幸好這次沒有發生意外,小屁孩用腳踏車卡住鐵捲門後,似乎有嚇到,畫面中他不斷奮力衝撞鐵捲門,最後成功脫困,騎著腳踏車落荒而逃,但鐵捲門也因此壞掉卡住。

該棟的主委隔天一早趕緊找人修復鐵捲門,住戶也建議之後改成感應式快速鋁門﹝壓到障礙物會再升起﹞,避免再遇到另一個小屁孩,也避免傳統鐵捲門向下壓到東西不會停止的意外發生。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死搞因那」、「最智障的行為就是鑽進去看了,好險腳踏車撐住了,不然直接壓下去」、「無言,搞怪還趴下去,要是輪子撐不住鐵門的重量,就……完蛋了」、「死屁孩抓到先打給他半死,父母護航跟他說這傢伙命已經撿回來不錯了,看了就討厭」。(影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