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玩翻賓士車 車主氣炸PO網

小屁孩玩翻賓士車 車主氣炸PO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1名經營大賣場的男子,將自己的賓士轎車停在伸港鄉自家大賣場後方的私人停車場,沒料到本月24日晚間7時許,竟有3名約國小五、六年級的小男童像黃飛鴻一樣,一躍跳上引擎蓋,還角色扮演洗車員工,拿拖把擦車,卻刮傷引擎蓋,無奈的車主將影片PO上自己的臉書,表示「氣死人了這些小朋友,還拿拖把幫我洗車,我該哭還該笑ㄚ.......」

監視器畫面先出現身高較高的小男童,先對著引擎蓋摸來摸去,接著突然一躍跳上引擎蓋,並伸手接應另1個從圍欄跳下的同伴,接著又有1個男童拿出拖似乎想擦乾淨車子引擎蓋上的腳印,玩了幾分鐘後,另1部車輛駛進,他們才落荒而逃。

賓士車主表示,不願意再說明,但他的員工表示,老闆沒跟別人結仇,認為只是單純的小屁孩惡作劇。

附近鄰居說,這幾個小朋友本身很頑皮、愛玩,那天晚上就只有他們3個在那邊玩,當事人已經找到某個小孩,並聯絡到小孩的爸爸,但「小朋友跟車主說,「你不要去找我爸爸,我爸爸死了,我沒有爸爸」,但車主卻聯絡到他爸爸,他爸爸竟然跟車主說「你就打他啊。」」

車主想求償,家長竟告訴對方「小孩不乖就打」,如此管教方,令車主搖頭不已。

網友看了影片表示,「真是高貴的墊腳梯啊!」也有人說「找錯地方練輕功了」、「這些小屁孩,要抓出來打屁股!」、「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