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16

8歲童溺水! 父哭求醫救不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名八歲男童,跟家人到宜蘭外澳海灘玩水,卻一個人走進太深的水域,爸爸和一名外籍男子發現趕緊下海救人,但男童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爸爸抱著男童的妹妹,在急診室外蹲著,大喊拜託醫師,拜託主,不停痛哭,場面令人鼻酸,最後男童還是不治,雖然海灘發生溺水意外,但還是有不少人跑到這裡玩水,完全不知水域危險性。

苦苦下跪哀求,請醫生一定要救救兒子,男童父親心情沉重,帶著八歲兒子到海邊玩,沒想到卻發生溺水意外,自己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跟著直奔醫院,完全不敢相信一個半小時的急救,兒子還是沒有恢復心跳,抱著女兒的手,不斷發抖,媽媽收到不幸的惡耗,趕到醫院幾乎崩潰。

1號下午,帶著兒子、女兒到宜蘭外澳海邊玩水,兒子被大浪捲入海中,雖然當時和其他遊客救起兒子,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事發隔一天,外澳海邊還是有不少人在玩水,雖然有大人看著,但這裡是無人看管海域,意外來的快,恐怕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