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2:15

感情不睦 男揮刀砍傷妻.兒.孫

高華襄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木柵一名蔡姓男子,年初假釋出獄住進兒子家,但父子感情不睦,凌晨蔡姓男子越想越氣,拿刀砍殺兒子,甚至連睡在旁邊的孫子也被波及,兒子、孫子腹部中刀臟器外露,還在急救,蔡姓男子騎腳踏車逃跑,後來良心不安,在醫院附近徘迴,被女兒看見趕快報警,蔡姓男子才落網。

犯下大錯的蔡姓男子良心不安,騎著腳踏車,在醫院附近徘迴,忽然女兒出現,在後頭狂追叫爸爸,別再逃跑了。被警方押著蔡姓男子眼神呆滯,他之前才因為犯下殺人未遂,半年前才假釋出獄,但現在再度犯案,對象還是親生兒子和孫子,公寓前面拉起封鎖線,原來蔡姓男子住進兒子家,兩人常吵架,這次兒子叫他搬出去,蔡姓男子越想越生氣,凌晨四點起床,拿刀就往兒子肚子刺下去。

回來台北要考高中的孫子,睡在旁邊目睹一切,要來阻止,也被刺傷,蔡姓男子殺紅眼,就連太太臉上也砍一刀,接著騎腳踏車逃跑,兒子、孫子臟器外露,情況一度危急,蔡姓男子逃了一個多小時,卻因為良心不安,在醫院附近閒晃被逮,只是對親生兒孫下手,整個家庭恐怕會四分五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