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9:34

超商自印千元鈔 婦攜1歲女詐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異想天開用列印的假鈔騙人。一名單親媽媽開車載著一歲女兒,到超商向店員借了一千元鈔票,說要彩色列印、替朋友布置婚禮會場,實際上他接著、拿著這列印的鈔票,到檳榔攤買香菸,當然一下就被識破,店員立刻巴住車窗,不肯讓他離開,報警抓人,整個詐欺過程,孩子全程目睹。

桃園一名單親媽媽到超商跟店員借了一千塊錢列印,謊稱是要幫朋友佈置婚禮會場,假鈔印好了以後,她還坐在超商用餐區加工黏貼完才離開。隨後她拿著剛印好的假鈔,到附近的檳榔攤買香菸,但粗糙手法讓店員一眼就識破,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嫌犯車上還載著她的一歲小女兒,根本是全程帶著小孩犯案,女子走進超商,開口就跟店員說,朋友要結婚了,要影印一千塊錢的鈔票,來佈置婚禮會場,但自己身上只有百鈔,店員也沒多想,拿出一千塊借給女子,還領著她到影印機旁,借剪刀膠水在用餐區黏貼,女子在用餐區加工剪貼完離開超商,接著開車到附近一間檳榔攤,拿出千元鈔票說要買兩包香菸。

店員不疑有他,馬上去拿香煙和找的810塊錢,走到車窗邊,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但卻怎麼看,都覺得這一千塊好像怪怪的,機警的巴在車窗外頭,呼叫其他民眾幫忙報警,女子持有數張影印剪裁跟未剪裁的千元鈔和百元鈔,原來女子拿出的鈔票,正是剛剛在超商影印的假鈔,警方還發現整個犯案過程,嫌犯的一歲小女兒,都在車上目睹媽媽用假鈔詐欺,真的是最壞身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