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多起車禍 車對撞.警遭拖行

 / 新北市

  大台北夜晚真不平靜!台北縣中和發生一起廂型車與轎車對撞的車禍,二死五傷!而在台北市,則是員警為了抓酒駕追車,反被拖行兩公里,全身是傷!

  受傷的員警,躺在地上不停的哀嚎,兩手的袖子全被撕裂,兩腳也都是擦傷,他忍痛敘述當時的經過。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四點,一輛車號6323-DA的自小客車,先是衝撞臨檢站,隨後被警方追到,薛姓員警奮不顧身跳上車子想要制止,沒想到小客車竟然就將員警拖行了兩公里,並且逃逸無蹤 。

  鏡頭來到台北縣中和,傷患在路邊接受救護人員的治療。而肇事的車輛還停在路中間,藍色廂型車車頭撞凹了一個大洞,車的右側更慘,車體幾近全毀;和它對撞的白色休旅車整個安全氣囊全都爆開,車上乘客包紮後緊急送醫。

  而這起車禍造成兩人死亡,五個人受傷,警方除了根據筆錄之外,也打算調閱周邊的監視器,查明死亡車禍的肇事原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