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對撞轎車 十人送醫

  台東卑南鄉龍過脈路段,發生一起休旅車跟轎車對撞的意外!兩輛車上九個大人一個小孩受傷送醫,其中小轎車駕駛傷勢嚴重,困在扭曲變形的車體,救難人員利用破壞器材,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他救出!
 
  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要救出受傷駕駛,但被壓扁的駕駛座車門,怎麼都剪不開,駕駛痛的直發抖,救難人員從另一頭鑽進去給他戴氧氣罩,因為情況越來越危急,最後大伙只好從另一邊切開車門救人。

  折騰半個小時,才順利把重傷的駕駛送往醫院急救,在醫院裡哀嚎聲不斷,一個小妹妹身上有擦傷,有人挫傷、有人骨折,大家都還驚魂未定。帶著一家七口出遊的休旅駕駛受到輕傷,他心有餘悸的說,他們的車被失控紅色小轎車撞到山壁邊,整個左半邊幾乎全毀。當時紅色轎車在一個轉彎處突然打滑衝向對面車道,休旅車根本閃避不及。兩台車坐了十一個人,意外造成九個大人和一個小孩受傷,只有一名五個月大的小嬰兒奇蹟似毫髮無傷,本來到台東卑南鄉快樂出遊的兩家人,沒想到最後竟然沒辦法平安回家(記者陳君毅、王美雅、張夢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