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9:38

婦戒賭斷手指 自導自演被砍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下面兩個例子、再多懊悔都來不及了,先來看到有婦人為了戒賭、砍斷自己手指!高雄一名林姓婦人,向警方通報、他被兩名年輕人砍傷左小指,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沒有發現任何人,案情疑點重重,最後婦人才坦承、是因為自己太愛賭、這回又輸了20幾萬,喝酒後、想說砍斷手指戒賭,但因為怕被家人罵才會自導自演騙大家。

高雄一名林姓婦人左小指嚴重受傷,只剩一層皮肉相連,她向警方報案是在家門口整理鞋櫃時遭到兩名年1輕人持刀砍傷,警方高度重視,但調閱相關監視器卻只看到婦人和先生出入,並沒有看到年輕人,加上婦人傷口平整,疑點重重,最後她自己才坦承,是因為賭博輸了才自斷小指,又怕家人責罵,才會邊一套說詞欺騙警方!婦人的左小指,一片血肉模糊,幾乎都快要斷掉了,只剩一片皮膚還勉強接著,警方接獲報案,這是她在自家門口整理花圃時,遭人持刀砍傷。

但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發現血跡,調閱監視器,從頭到尾出入的,只有婦人剛下班回家的先生,就再也沒有別人,加上傷口平整,疑點重重,終於最後她坦承,是因為賭博輸了,才會說謊,原來她賭博輸了20多萬,酒後自責想起戒賭要剁小指的傳聞,自己拿刀切指頭,但又怕被家人發現才會說謊,現在不但要面對偽造文書跟誣告罪,還失去了家人對她最後的信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