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2:37

夜店推擠 男遭圍毆打斷鼻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夜店推擠爆衝突,台南一名男子到夜店跳舞,卻因為人多推擠撞到其他人,對方不滿還因此將男子拉出店外,更找來20多人,以棍棒毆打,造成男子鼻骨斷裂、頭部受傷,送醫急救。

一群人走出夜店,橘衣男子揮揮手,擺明嗆聲,要這名被團團包圍的黑衣男子出來,在街上講沒幾句話,黑衣男先是被左推右拉,只見對方人多勢眾,黑衣男想跑,這群人還是將他圍的密不透風,跑都跑不了,最後有人拿出棍棒,開始打人,被打的黑衣男,雖然體型高大,但一對20多人,男子無力反擊,更被打到馬路上,對方還不放過,除了棍棒,還有拳腳攻擊,路邊車輛駕駛嚇壞,趕快開走,夜店外也聚集不少圍觀民眾,無人報警,更沒有人敢勸阻,最後黑衣男趁機逃跑,一群人還是追了上去。

原來黑衣男是到夜店玩耍,卻不小心撞到人,引發對方不滿,找來一群人,將他拉出店外毆打,造成男子鼻骨斷裂、頭部也受傷,不過被20多人集體圍毆,男子愈想愈氣,決定提告,現在警方調出監視器,要一個個把人抓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