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5:20

女友割腕輕生 爛男竟砍她頭放血身亡

女友割腕輕生 爛男竟砍她頭放血身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賣二手車的47歲男子王智鴻去年8月深夜與45歲田姓女友發生口角,對田女拳打腳踢後倒頭就睡,不料田女酒後想不開割腕輕生,王男醒來看到女友發酒瘋自戕而盛怒,拿刀砍傷她右前額,導致失血過多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但高雄地院認為2人平日感情良好,王男無殺人動機與必要,今改依傷害致死罪判他12年6月徒刑。

【王男前科多 常家暴女友】

判決指出,前科累累的王男2013年出獄後,經友人介紹認識從事美髮師的田女,2人同居在高雄市南台路。王因情緒經常失控,常動手毆打田女,去年7月24日2人打電玩輸錢,王男竟當場在大馬路上對田女拳打腳踢,打到田女被送醫院。

田女出院後3天,去年8月2日凌晨1時許,王男在同居處又因田女開口跟父母借錢要開美容院,讓他感到沒面子而大發雷霆暴怒,王男不斷以拳腳痛毆田女頭部和身體,並抓她的頭撞地板,洩完恨後王男就擅自離開去睡覺。

【死者輕生失敗 王男竟施暴加工死亡】

有憂鬱症的田女被毆後想不開,爬到陽台外冷氣機下方平台,敲破玻璃酒瓶,拿碎片朝自己左手腕割了26刀,想就此一了百了,王男醒來見女友自戕更加憤怒非但沒有救女友,還爆怒持菜刀砍傷女友右前額。田女血流不止,王男著急,把她抱回臥室後換上乾淨衣服,因擔心現場血跡斑斑引人疑竇,擦拭四濺的血跡後打電話給田女妹妹,稱田女輕生。

檢方偵查認為,王男見田女昏厥在地,且額頭與手腕等傷口流血不止,卻不願將她送醫,還將她抱上二樓臥房,製造田女割腕輕生假象,並擦拭屋內四處遍灑的血跡,導致田女死亡,有不確定殺人故意,將王男起訴殺人罪。

但法院審理認為,有證人證稱,王男和田女平日感情良好,已經論及婚嫁,因此認為雙方並無深仇大恨,僅因口角而發生衝突,王男並無殺人動機與必要,雖然右前額刀傷是致命死因,但田女死亡結果並非王男本意,改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另因王男遭收押後,在移送看守所途中自首擁有槍械,此部分判刑3年,應執行12年6月。(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