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5:44

【影片】阿嬤過馬路 暖男員警貼心護送

【影片】阿嬤過馬路 暖男員警貼心護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指出,昨(9日)上午7點42分左右,他在上班途中看到感人畫面。當時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49號前,正值上班期間,車流量相當大。一位阿嬤拿著袋子,站在斑馬線上準備過馬路,卻因車子一直呼嘯而過,遲遲不敢邁出腳步。一名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阿嬤的狀況,立刻指示往來的車子停下,貼心陪伴阿嬤過馬路,讓網友大讚這名員警是「暖男」、「好有愛」!

由於這個路口剛好沒有紅綠燈,有網友說老人家很難安全過馬路,暖男員警的行徑一曝光,網友留言「多謝警察大哥,這世界還是美好的」、「看著看著....心都暖了」、「 警察大哥辛苦了 (鞠躬)」、「這樣的警察越多越好」和「 辛苦了」等等。而新店分局碧潭所副所長趙和湘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幫助阿嬤過馬路的員警,是今年33歲的黃昱翔,執行勤務認真,平時也熱心助人,個性和善。而黃昱翔也透過副所長轉述「只是幫個小忙而已,沒什麼」。(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